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第一次當老闆 & 就是不小心

第一次當老闆
今天是「世界地球日」,我們二年級辦「跳蚤市場」,也是我第一次當老闆,這是很不樣的經驗
我們班沒有搬桌子,直接用擺地攤的方式,分成五元、十元、十五元、二十元四個專區。因為逛的人多,買的人少,所以我們也開始叫賣,可是都賣出去。
後來我也買了小熊、鉛筆盒、耳環等,這些都是我喜歡的。
我覺這次的跳蚤市場很好玩,希望有機會能再辦一次。


就是小心
晚上七點多,鄰居的哥哥來找我去外面踢球,沒想到我才要問家人時,不小心就受傷了。
因為要踢球太開心了,卻先踢到、撞到了椅子,整個人就倒下去。雖然覺得很痛,但是我沒有哭。
媽媽急忙帶我到仁愛醫院,照X光發現左手已經骨折了,醫生就幫我打上石膏,並且用繃帶固定。

這一次之後,我敢在家裡跑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